30 週年會慶活動 (1) 編者

30週年會慶活動 (1) 編者

廣西省蒼梧縣六堡鎮初級中學『李榮基獎學金』頒獎禮

從2020年至今天,中港兩地備受新冠疫情影響,兩地市民未能如常往來,育苗行動的國內常規探訪活動被迫暫停了整整兩年,儘管如此,育苗同寅仍心繫國內同學的學習情況,惟受疫情所限,未能成行親往探望和為各同學打氣,憾甚。

2021年正值育苗行動的30週年會慶,我們30週年的主題是「薪火相傳」,希望育苗助學助人的精神得以廣為承傳;適逢在5月分是廣西省蒼梧縣六堡鎮六堡初級中學舉行『李榮基獎學金』頒獎禮的日子,正好造就一個機會讓廣西的育苗舊同學接棒代表育苗參與盛事。

心意微訊溝通之下,育苗舊生劉柳燕、韋貞、廖丹丹、梁慧芝等二話不說願意接上此重任,難得她們在百忙中抽空從不同的崗位,從老遠的地方安排回到她們的家鄉母校,探望恩師之餘,亦為安排典禮盡力。

頒獎禮在5月7日舉行,她們四位代表育苗行動上台致辭、頒獎、與學生們互動,表現出成熟、真誠、充滿活力和智慧的組織能力,給學弟妹們打氣,與在學師弟師妹分享她們的求學經驗,協助老師和校長完成饒富意義的獎學金頒獎禮,貫徹育苗的助學助人精神,育苗「薪火相傳」的期望是邁進了一大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