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 – 25周年盆菜宴

育苗行動25周年銀禧會慶暨惜別元朗會址盆菜宴

育苗行動成立於1991年,2016年正正是育苗的25周年,5月28日下午便在元朗會址(喜業街富華工業大廈)舉行了一次盆菜宴,這次宴會有多重意義,首先作為慶祝銀禧會慶,其次由於會址將在6月份遷往屯門工業城,所以同為惜別元朗會址的惜別宴,再者,是次盆菜宴的餐費除去必要開支後,全部收益將撥充育苗基金助學用途。

當日上午義工們很早便抵達元朗會址打點一切,暫時將日常工作放下,七手八腳的將會址每一吋地方打掃得非常整齊清潔,儘量騰出空間,準備了足夠枱椅、飲品、紙巾等等,靜候嘉賓的光臨。

下午4時開始,嘉賓們包括:岑丹鳳女士、李榮基先生、賴國輝先生、黃栢開先生夫人、鄧金生先生、關志堅先生夫人、余柏耀先生夫人等陸續到臨。加上眾執委、義工團隊及各方友好等雲集,令氣氛一時間高漲起來,非常熱鬧。

雖然盆菜定在6時開始,但各人都早到會址,珍惜機會相互問好,交流助學的經驗和意見,暢所欲言,知悉莘莘學子學業有成,同感欣慰。

5時30分先由委員林桂平先生串任司儀,林先生莊諧並重,簡單匯報育苗多年來的工作成績,繼向嘉賓、義工們致謝勉勵和支持育苗,繼誠邀會址贊助人岑丹鳳女士致詞,解說新舊會址的交替背景。

其後,盆菜宴正式開始,大家開懷暢飲暢談,直至8時許,才在一片歡樂氣氛下結束慶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