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知識擁有財富 (羅德鋒)

讓知識擁有財富 (羅德鋒)

 

各位愛心人士:

你們好!

我是羅德鋒,是食品工程大二的學生,很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,讓我有機會能上大學,去大學裡面學習。

蒼梧中學與你們相識,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你們伸出了援手,幫助我渡過最困難的時期,並和我分享你們的經歷,鼓勵我繼續求學。

在高考畢業後,我如願拿到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,現在的我在大學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,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 ,以後我也會去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,出自己的一份力,去幫助他們。

在大學裡,我積極參加校園的活動,豐富自己的校園生活,參加學校的社團,多和別人交流,交新的朋友。在學校裡,我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,我去面試了老師助裡的工作,最後我成功做了老師的助理,我很高興,在這份工作中,我學到的工作中的處理方式,豐富了自己的經驗。在2016年暑假時,我也去廣東打工,到社會中學習,去接觸各種各樣的人。

我相信,通過我的努力,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,用學習改變命運,讓知識擁有財富,奮鬥的青春最美麗。

最後,再次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,祝你們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,家庭幸福,萬事如意。

 

羅德鋒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