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讀後感–毛逢星(12.2021)

育苗行動三十年周年特刊讀後感       (毛逢星—-廣東南陽中學)

教育是兒童的出路,關愛與助學是育苗的宗旨。

收到這本三十周年特刊,我抽了兩個晚上閱讀完。很多的感激和思緒。育苗行動的理念和宗旨提出來的時候,是對兒童的未來的愛心和熱心。而一個理念和宗旨提出來之後,有一群人,堅持做了三十年,對我來講是一種觸動和震撼。

看到一張張照片,讀著每一句話語,育苗過去三十年,是踐行初心的三十年,「育苗行動」四個字,裡面有三個動詞,對於每一個人,行動起來是多麼多麼重要,奇蹟、愛、希望、未來、曙光……等等等等,都是在持續行動的前提下發生的。三十周年特刊讓我數次留下熱淚,有對離開的育苗人的不舍、有對所有面孔的思念,更多的是感激和對奇跡的感恩。

感恩三十周年特刊贊助人、資料搜集人、編輯委員會的幾位委員的辛勤付出,感恩過去三十年為育苗出過錢出過力的每一位愛心人士,感恩三十年特刊的每一個字、每一張照片。感恩在育苗遇到的每一個人。

這本特刊我會好好保存,留給我兒子和以後的孫子好好拜讀,把這種感激留存下去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