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育苗 (丘秀琼)

感謝育苗

敬愛的育苗行動全體成員:

你好。我是陽山中學高三(6)班的丘秀琼。不會忘記3月25日這個日子,感謝你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,甚至放棄了自己正在忙碌的工作,坐了大半日的車程,來到偏遠的山區,做公益慈善行動。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,感謝你們給予我的不只是經濟與物質的幫助,更是送來精神上的鼓勵。

說句心裡話,我覺得遇到你們,是幸福的;家庭的貧困併沒有讓我覺得是世界末日,是你們讓我感受到溫暖這兩個字的溫度,一切困難已被融化。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,或者我應該慶幸,更貧困,生活更困難的人還有很多,所以,感謝你們的出現和幫助,很多貧困的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。

你們的行動,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每一個人。現已高三的我,可以報答你們的就是,努力讀書,改變自己的命運。6月高考完,我想做的事很多,其中一件就是去參加公益活動,去做志願者,幫助需要得到幫助的人。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令人自豪,尊敬的事,就好像你們一樣,用善行義舉成為人生道路上的標杆!

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感謝之意,始終相信「好人一生平安」這句古語,已受助於育苗三年的我,在此向全體成員深深躹一個躬,以示我對你們的感謝與散意,感謝你們精神上的無形的支持,感謝你們偉大的奉獻!

祝育苗全體成員身體健康,家庭幸福,工作順利

 

陽山中學

丘秀琼

日期: 2017年3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