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黃月紅)

感謝信

親愛的叔叔阿姨:

你好!

在花的綻放,喜氣洋洋的日子,幸運地擁有愛的育苗行動有限公司的資助,我很高興和快樂。因為您,唯一的博愛的心,“我們的心”,離開了標誌的溫暖,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在您的愛裡,在行動中發展。在這裡,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最真誠的感謝。

我或許並不美麗,我或許並不是花朵,但有愛的呵護,有您的澆灌,我甘當綠葉也願意。今天我們被愛呵護,明天我們願化為泥土,去把來年的新芽守護。貢獻自己回報社會,讓國家、學校、領導、老師、叔叔阿姨對我們的選擇不是一個錯誤,我們會頑強的拚搏,跨過每道坎坷,超越每一次挫折,我會很頑強,很勇敢。

在愛的路上,我們風雨無阻,永不服輸。昨天已經成為遙遠的回憶,今天的太陽已經升起。在暖暖的陽光下,我們不畏家境的貧困,我不懼生活的壓力,我不怕金融的危機,我會依然頑強堅毅,我會仍舊拚搏努力,我會繼續好好學習,有你與我同在,明天我一定會讓愛之虹綻放更加燦爛多彩的光輝。

我感謝育苗行動有限公司的幫助,並衷心的祝願育苗行動有限公司的事業順利,叔叔阿姨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 

此致

黃月紅

日期: 2018年4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