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雷宗俊)

感謝信

育苗機構的叔叔,阿姨:

你們好,我叫雷宗俊,是連州市第二中學高一(1)班的學生。我來自一個農村,自從幾年前父親因交通意外摔斷了右腳後,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,就過得更加拮据了。那一年了,家里幾乎是零收入,父親在醫院住了幾個月,母親是沒文化的人,只能在家務農,全家上下5個人就靠那八畝田維持生計。我和姐姐都還讀書,奶奶身體也不是那麼好,父親又還要多一筆醫藥費。為了醫父親的腳和我倆姐弟的學費,家裡欠下了一筆筆債務。也因為這些原因,學校把「育苗機構」裡的一個名額給了我。

在這裡,我要感謝育苗機構裡的各位叔叔阿姨對我學業上的支持,雖然這份感謝微不足道,但我還是要說一聲謝謝。感謝你們在經濟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,這一筆錢意味了我家裡可以少給我一部份生活費,減輕了家裡的負擔,這筆助學金不僅僅給了我物質上的幫助,更多的是給予我信心與勇氣,我不會忘記育苗機構對我的幫助與鼓勵,在學習上我會全心全意的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,以此作為我對社會,對學校,對老師的回報。今後我也會像你們幫助我那樣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,讓他們也知道,其實你在困難的時候,背後會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。

此時此刻,可以坐在課室上課的我。唯一能用的語言就是感謝。感謝你們對我莫大幫助,我真誠地感謝你們的幫助和關心。我會努力學習,將來畢業之後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 

此致

敬禮 !

感謝人: 雷宗俊

2017年3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