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陳泳君)

感謝信

尊敬的叔叔阿姨們:

你們好!

我是陽山中學高一班的學生。首先我很感謝您們的資助,這為我的學習生活提供了不少的幫助,讓我在學習上有了更大的動力。「育苗行動」成立了26周年,在這期間援助的學生數不勝數。您們一直不斷的貢獻,不斷的付出,堅持了26年,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!這份堅持讓我們非常敬佩。

你們不遠千里,經常在全國各地奔波,甚至逢年過節都在外面工作,為的就是讓我每一個貧困學生能更好的學習。您們對我的幫助,就像寒冬時的火爐,溫暖著我心田,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。

我第一次接受「育苗行動」的資助,是在上一個學期,那時我對育苗行動還不是很熟悉,對叔叔阿姨們都很陌生,但我們在聊天的過程當中,聊得非常融洽,有些叔叔阿姨非常幽默,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,您們的笑容就像三月里溫和的陽光,直照在我的心房,那笑容,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,我是不善於表達的人,所以信的內容不是很長,但是你們對我的幫助我會銘記於心。

最後我想用一句英語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: The good you do to others will always come back to you! I hope you live a happy life!

 

陳泳君

2017年3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