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陈润霞)

育苗行動的叔叔阿姨:

你們好。

再次來信,我已經上高二了,我過得很好有認真學習、有認真對待每一件事,你們不必擔心。我會努力抓住每一個機會,絕不會放縱自己,因為,這一切都易得到,也易失去。

我的成績相信你們也知曉,我的成績,我並非滿意,我的外語實在是差強人意,所以近日另有考慮,現如今,情況未明,等塵埃落定之後再知。

我每一日的奮鬥都是有目地的,因此我認為我每一日的磨煉都是有意義的。

距離上一次的相見已經很久了,但我仍記得你們親切而溫和的笑容,你們是一群可愛的人,你們給無數的學子帶來希望與溫暖。你們是極好的人,我希望命運也能溫柔她對待你們每一個人,

最後,我在此送上我與家人的感激,是你們讓我看見了滿天星光。所以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以後也要成為像你們這樣的人。但想到現在,希望叔叔阿姨們注意身體,在疫情風波來過的現在,還是需要注意。這次真的臨近尾聲了,但還是希望叔叔阿姨們萬事順遂,一切都好。我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見。

 

高二八班

陳潤霞

2020年10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