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江先宇)

感謝信

敬愛的叔叔阿姨:

你們好!

陽春三月,桃紅嫣然,綠柳跳動。三月的春風雖不像冬天的風般凛冽激昂,也不如夏日的涼風般宜人,卻讓我們獲得新一輪的生命與感悟。她輕輕地愛撫著我們,就像溫柔的母親。您們的到來,猶如春風般溫暖,帶給我無限的希望與關愛。

還記得去年10月中旬,您們不辭勞苦從香港來到我們陽山,進行獎學與助學行動,同時還與我們進行羽毛球比賽和共同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。那時,我就深深感受到您們對貧困山區的教育事業的大大支持,對我們給予無限關愛與心靈的慰藉。我知道,每一元的善款都來之不易,也許是一杯咖啡換成了白開水,也許是一場電影變成了門前散步,也許是取消了一次旅行……節省下的善款匯聚成熱切的愛心,溫暖著我們的心。

我現在處於高二下半學期,不知不覺中在這青春的校園中接受了秋與冬的洗禮。青春的歡歌笑語與年少的煩惱無奈編織成了這段如詩的旅程。旅程中,雖偶有心酸與疲憊,但父親的白髮,皺紋;老師的諄諄教導,同學們的互相幫助,朋友的關心問候和您們一次又一次的幫助,都是我努力向前的動力。我相信「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愛拼就會鸁」,『不是一番徹骨寒,怎得梅花撲鼻香』? 在你們愛的鼓舞下,我不再畏風雨艱辛,在你們愛的庇護下,我的心靈得到了健康成長,提高了我對生活的信心,增加了我的社會責任感,同時它也增強了我的感恩之心。

此時,小小的筆尖無法表達我激動的心情,薄薄的紙頁更無法承載我深深的謝意。最後,我由衷地祝你們事業蒸蒸日上,身體健康!

 

此致

敬禮 !

江先宇

2017年3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