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李雨潼)

尊敬的叔叔、阿姨:

您們好! 我叫李雨潼。

非常感謝您們對我提供的幫助,讓我們家裡的情況得到緩解,讓已經漸生白髮的媽媽壓力減少了許多。對於我來說,助學金不僅僅只是提供了經濟上的幫助,更讓我感受到了您們對我的關愛,我們從未被忘記,心裡多了些莫名的感動與高興。您提供了助學金給我,作為學費,緩解了家裡的經濟情況,減輕了家裡的負擔,自己也可以在學校安心地學習,不必因生活費而發愁,不會總是覺得心裡有什麼羈絆,全心全意的向著自己的目標前行。

現在,我在學校努力地為高考奮鬥,在班級我的成績排在班上20名左右,屬於一個中上游的成績。這一部分的原因,也是因為有你們的幫助,讓我在同學面前不自卑,自信、開朗的面對生活。心存希望,努力學習,不負父母。

感謝您們對我的關懷,感謝您們在我生活上、精神上給予我無微不至的幫助,真心的感謝您們!請您們相信,今天受到過您們幫助的學生,一定不會負你們的期望,一定會把這份愛變成將來對祖國對社會最好的回報!

此致

敬禮!

 

學生:李雨潼

2021年3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