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房菲)

育苗行動的叔叔、阿姨:

您們好!

又一個忙碌而充實的學期過去了,我成為一名准高三黨也兩月有餘。以前總是會想,高三的學習得多緊張啊!如今,確實是身有體會。每天背書做題,講題復習,總是有做不完的試卷,看不完的復習資料,背不完的知識點,捉緊一分一秒,仍覺得時間太緊,特別匆忙。好在,沒有後顧之憂,有老師領著,有同學陪伴,有叔叔阿姨的幫助,還有父母的關心和愛護,讓我能一心衝刺高考。

有時,我也會被理科難題逼到發狂,百思不得其解,但解決時也會有一種成就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。全班同學一起組團學習互相學習,互相幫助,有時會因對一道題的見解而爭論一個下午,也會和老師一起做題、比效率。高三雖苦,卻不是枯燥無味的。我想,這也許就是高三的魅力吧。

上個月的百校聯考,我的成績沒有預期的好,因為知識系統不夠完善。但經過一個多月的復習,許多科目都有了明顯的提高,做題的效率也更高了。本月月考,我的政治考到了年級第一,前幾天,我還獲得了優秀學生的榮譽。

高三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,積累經驗、考試技巧,積累錯題,我會更加努力,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各位敘阿姨。最後,還是要鄭重的和叔叔阿姨說一聲: “謝謝您們!”

 

祝各位叔叔阿姨身體健康、萬事順意!

連南民族高級中學高三(2)班

 

房菲

2020年10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