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房芷芸)

敬愛的叔叔阿姨們:

您們好!

展信愉快!不知近來您們過得可好? 想想我們見面的場景彷彿還在昨天。沒想到我們那麼快又要見面了。上次太過匆忙,沒有來得及給您們寫信,現在我就來給您們說說我最近的情況吧!

作為一位准高三學生,我的學習,生活比起以往來說算是比較充實的了,因為我每天都會給我自己制訂一些小目標,所以我一天的生活還是比較有條不紊的,對於學習,我覺得我比高一的時候狀態要好太多了,因為經歷了分班,我花了半年時間適應老師的教學模式,雖然會有不習慣,但大致來說,還是可以適應的,我也因為這個過度期,找到了一些比較適合我的學習方法,成績在經過一次大波瀾之後也慢慢回歸平穩。

我覺得在生活中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想太多,然後情緒就會因此受影響,波動比較大,特別是在面對難題的時候,就會特別的迷茫和不自信,但所幸的是我的心比較大,有什麼事睡一覺就忘了,壞情緒也會被在腦後。

這個學期我成為了學生會的一員了,我想在學習的過程中也可以做些服務學校的事,雖然相較於高一這可能有些遅了,但我覺得沒關係,能否得到鍛鍊才是最重要的。我這個人很膽小,也不善於交際,所以我希望能通過這樣的方式改變一下自已。

感恩的話有很多,但我覺得說了會顯得很嬌情。總之,感謝您們的幫助,讓我在學習的路上越走越踏實。最後,祝您們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。期待與您們的再次相遇。

 

房芷芸

2018.3

連南民族高級中學高二(7)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