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房秋梅)

尊敬的叔叔阿姨們:

您們好!

我是連南民族高級中學,高一(4)班的房秋梅。

非常感謝您們對我的支持與幫助。未自農村的我,在家中排名老二,有一個現在讀高二的姐姐、和一個讀初中弟弟和讀小學的弟弟。父親一個人承擔著我們四姐弟的費用支出,母親則在家照顧年紀過高,身患殘疾的奶奶。正因為四姐弟的學習費用支出遠超於父親的收入,想讓父親減少一點壓力,我請求了您們的幫助。感謝您們,讓我能在學校中安心度過校園生活。

叔叔阿姨們,您們不用擔心,我會努力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們對我的支持與鼓舞,不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。我知道,高中的學習,遠遠高於初中的學習難易程度,但是從我走上高中的一步起,我就堅信,就算再苦再累,我也要咬牙堅持,爭因如此,您們這些社會熱心人士的出現,讓我更加堅定,這是一個必需的過程。感謝您們,讓我更加能注意力集中在學習上,不因為一些瑣事而想耽誤了對學習的集中力,讓我的家人壓力減少;感謝您們,讓社會更多像我一樣為生活而困擾的學生得到幫助,讓我們對自己的夢想追求有更大的勇氣。

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,在學習生活中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是我比較膽小的人,不太敢去向老師請教一些不會的知識,這是我一直以來很想改掉的毛病,但是現在而言,我比之前要好得多了,也變得有那麼丁點的勇氣。我一直會在學習中。不斷改掉自己的不足的,變得更努力,變成像您們這些為社會貢獻的熱心人物。感謝您們的幫助。

祝,

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、家庭幸福

 

房秋梅

2020年10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