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廖小麗)

致群姨和各位叔叔阿姨

親愛的群姨、 各位叔叔阿姨:

你們好! 我是廖小麗,你們在 2018年資助的廣西六堡學生。

很抱歉現在才寫這封信! 因為從元旦開始我就陸陸續續有考試,一直在複習並且參加考試,直到1 月18日我才回到家。

回到廣西,感覺還是挺冷的,叔叔阿姨也要做好保暖呀,多穿點衣服別凍著了!去年我有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證考試,但是很漸愧只過了一門,另外兩門打算在三月份的 時候繼續考,趁著寒假時間一定要 好好溫習功課, 2021年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拿下教師資格證, 希望能如願,我會加油的。

還記得去年國慶我們學校沒有放假,但是當時學校說寒假會提前一個星期放假,可是最後還是沒有。目前國內疫情又捲土重來,河北、吉林、石家莊的疫情比較嚴重,我有個舍友是河北的,至今未能回家,還留在學校。 各位叔叔阿姨出門要做好防護措施,注意安全。

今年年初,爸爸出了點意外,當時在考試期,妹妹只告訴我放假了早點回來,卻不肯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,直到考完試才知道爸爸頭部受傷了做了手術。不過萬幸爸爸現在出院了,醫生說半年不能幹活。爸爸現在已沒什麼大礙,只是有時候認東西會有點遲鈍,這周週五還要去梧州的醫院複查。現在弟弟也去上幼稚園了,沒有了弟弟的吵鬧聲家裡還是有點冷清。

新的一年,祝願我們都越來越好,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。 祝願群姨、各位叔叔阿姨能夠在新的一 年收穫滿滿,越活越年輕,越活越有活力!

 

大理大學

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

2018級新聞學班

廖小麗 敬上

19.1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