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唐雲麗)

敬愛的育苗會叔叔姨姨們:

你們好!我是來自廣東技術師範大學17級法學專業的唐雲麗,很開心,能夠加入育苗會這個大家庭!也很開心能夠認識您們,雖然我們素未謀面,但是您們一直在支持我,幫助我和關心著我,讓我感受著溫暖,謝謝您們對我的付出和幫助。

時間過得很快,我現在已經讀大三了,我也接受育苗會的幫助已經有三年了,很感恩在我悲傷的日子裡遇到了您們,您們一直鼓勵我,幫助我,特別是Amy姨姨和就英姨姨都會從香港那邊過來看望我,我很開心,也很感動,您們真的辛苦了!給您們講講我最近的生活吧,我最近在準備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和英語六級考試,因為英語基礎較弱,所以學起來比較難,但是我會克服的!因為是大三,所以學習的課程比較多和難度加大了,因此付出的精力也更多了。上個學年因為表現優異,擔任學院幹部且學習成績靠前和無掛科的課程,所以被評為校級“優秀學生幹部”的稱號。在大學裡,我收獲了可貴的友誼和有用的知識,也增進了我對世界的了解,明白了知識的重要性,也懂得了知識改變命運的真諦。對了,我去年也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和被評為“三好學生”了哦,我想在這裡和您們分享這份喜悅,希望您們不會嫌我囉嗦!

您們放心吧,我現在已經長大了,我會照顧好自己,我也會好好學習,好好生活,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,同時我也會向您們看齊,要做一個善良可愛的人,現在及以後要為社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!是您們的鼓勵和關心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,每當我對生活失去熱情和信心的時候,我就會想到您們還在背後支持著我,我就會變得有動力,并且努力向上!真的很感謝遇到你們!最後,我在這裡祝育苗會的各位義工,叔叔姨姨們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,工作順利!也祝育苗會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好!

 

17法學班唐雲麗

日期: 2019年11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