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唐雲芳)

尊敬的叔叔阿姨:

您們好!我叫唐雲芳,是一名高三學生,也是你們給予資助的學生。

首先,很感謝你們給予我和家人的幫助,你們用雙手把愛帶到了我們的身邊,也把正能量賦予在我們的身上,你們的愛心,你們的正能量,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,讓我們渴望學習的心倍受感動。如同化雨春風,久旱甘霖。在這裡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對我們的關懷和關心。

現在作為一個高三學生,學習的時間沒有多少了,只剩了60多天了。這幾十天中,即有壓力,又帶著一點期待。在學習上,與同學多文流,不懂就問。多問老師,在生活上,作一個有規律,自覺的人。跟同學之間的相處要互幫互助。作為高生學生,沒有很多的假期,但是自己也可以合理安排時間。在自己迷茫時,有著老師的指點,也有著你們在背後的支持,你們和家人是我最大的後盾。而我也相信著這麼一句話: 越努力,越幸運。只有努力的人,才會有精彩的人生。叔叔阿姨們,謝謝你們的愛心之手,讓我在求學之路中少了一份擔憂。

千言萬語,我只想說一聲:“謝謝”。感謝關心,愛護我的你們,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。沒有太多鮮麗的語言。但你們的幫助,我會銘記在心。我也會把這顆愛的種子繼續傳播下去。做好自己,回報社會,同時,我也期待你們的回信。

 

此致

敬禮

唐雲芳

2018年3月27日

連南民族高級中學高三(6)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