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唐微)

尊敬的香港育苗行動的叔叔阿姨們:

你們好!

我叫唐微,今年16歲,是受你們資助學生的的一名。

首先,非常感謝您們給予我的幫助。我的家裡共了五口人,弟弟和我都在上學,而父親因為眼疾,找不到工作,只能在家中務農。家中的經濟負擔便壓在母親身上。母親是一個環衛工人,用每個月僅xxxx元的工資維持家裡面的經濟。爺爺已經85歲了,身患老年痴呆,且患有肢體殘疾,如今一個人居住在深山。家裡的境況讓我不知該何去向從,就在這時,您們用傳遞溫暖之手,給我送來了溫暖,讓我又重燃希望!在這裡,我再道一聲:謝謝!

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,我一定會拼盡全力,不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!在學校,做一個品學兼優,樂於助人的好學生;在家裡,做一個孝順、懂事的好孩子。在未來的社會生活中,我必定以優異成績回報你們,心存感恩,長大後去幫助他人。我相信,在您們的幫助下,我一定會發奮圖強,未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,為建設繁榮富強的國家居獻自己的力量!

「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」,且您們給予的也不只是滴水之恩,更給予了精神方面的支持。讓我不再因家庭貧困而在同學面前自卑抬不起頭,您們就像是我成長道路上為我照明道路的星星之火。

星星之火可以燎原!

最後,再一次真誠地向您們道謝。

祝您們自體健康,家庭美滿、工作順利、萬事順心!

 

連南民族高中一  唐 微

2020年10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