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唐容)

尊敬的育苗行動的叔叔阿姨們:

你們好!

我是連南民族高級中學高二4班的唐容,我已收到你們的助學金,在此,我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。

今年,我已經升高二了,要學習的東西更多了,消費也變更多了。學習材料和生活上費用都有所增加,這對我的家庭來說無比是一種壓力。因為種種原因,我的父母都在家務農,平時也就父親去工地乾活掙錢。家裡的經濟來源只靠父親。現在快近冬了,天氣都變得寒冷了,而在外面乾活也更辛苦。我現在受到了你們的幫助無疑是雪中送炭,幫助我們減輕負擔,父親就可以暫時不用擔心我生活上的費用,減輕了他精神上的壓力,我再次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。

高二,是高中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年,我會更加奮鬥,更加努力,不落下一點知識,打好更堅實的基礎,你們對我幫助為我解決了後顧之憂,也是我的學習動力。

再次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,我一定會銘記你們的關懷,走好未來的路,是我的勇氣和自信的見證。我會立志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對國家有貢獻的人、對人們有益的人。我會用自己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,發揮自己的一切努力來回報社會。

最後祝叔叔阿姨們: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!

 

連南民族高級中學

高二4班 唐容

2020-10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