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唐咏勒)

感謝信

親愛的叔叔,阿姨:

你們好!提筆之前祝您們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
時間,它真的過得很快。總在我們不經意間溜走,我已經不只一次感嘆。

轉眼間,我的高三生活就要結束了。與您們相識也有三年了。三年的時間,說長也不長,說短也不短,可就是在這三年的時間裡發生了很多。很多東西在慢慢改變,可始終不變的,是您們的愛心,對貧困學子的關心。真的很感謝您們這些年來的幫助!謝謝!

高三的生活,真的就是“三天一小考,兩天一大考”的生活。我們每天晚上都有一個小時的周測時間,一周內有一個上午和一個下午進行限時訓練。就在上周,我們進行了“廣東省一模”的考試。成績出來了,但並不理想。感覺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了。感覺又要讓您們失望了。覺得自己很失敗,不能實現您們的期待。但請您們放心,我不會放棄的。

距離高考還有69天,學校的公告欄裡早已貼著倒計時的時日。距離高考越近,我心越慌。有時一覺醒來,心跳都跳得很快,好像是在為高考而擔心。我想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吧!但我會慢慢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的。

即將畢業了,心裡很是不捨。不捨得這種緊張的生活,不捨得高中的節奏,不捨得這裡的老師,更捨不得您們。真的非常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。這三年來,都是您們的那種熱情鼓勵著我,激勵著我。讓我不用為很多事擔憂,讓我能專心學習,讓我有向前的動力。但願以後的我,也能有足夠的能力像您們一樣去幫助需要的人,這也是我的目標,是您們,才讓我有如此的目標和志向。

在最後,再次祝您們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。

 

您們資助的孩子: 唐咏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