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劉麗寧)

親愛的育苗行動的叔叔阿姨們:

您們好!

很抱歉這麼遲才給您們寫信, 在這裡說一聲對不起啦。

我是您們資助的學生劉麗寧,現就讀於廣西師範大學,其地址為廣西桂林市。我讀的專業是數學類,因為這個是大類招生,在大二的時候是需要分流的,先看成績再看志願分,其實我有點害怕,害怕自己成績不夠好,選不到自己喜歡的師範數學。學院的副書記說選擇了數學與統計學院就是選擇了四年高三,開學的時候我其實是有點後悔的,但後來仔細想想,其他的差不多也是這樣子的,況且其他的專業我也不一定適合。

其實開學時候的我特別迷茫,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,就是有點懂轉頭又不懂的感覺,我還曾加入紅十字會,但後來我還是退出了,因為感覺自己的學習和組織活動相沖了,根本說來就是自已能力不夠,不能夠兩者兼顧。

大學除了煩惱之外,其實還有很多快樂的。我認識了新的舍友,同學,她們都很好。廣西師大有一座豪華的圖書館,正好是今年開始運行的,每天都有很多人去自習。我的高中朋友也搭一個小時的枚車從育才校區搭到這邊,只為了進去自習看書。

謝謝叔叔阿姨們對我的資助,我一定會永遠記著的。祝願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,閤家幸福!

 

劉麗寧

2018年11月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