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費來源

入:

『育苗行動』的經費是來自各方好友和支持者的捐獻,過去二十五年來深得各界有心人士的無私捐獻,令超過千名國內貧困學童賴以完成學業,亦令到育苗可以繼續運作,例如:會址的贊助。現在與將來『育苗行動』仍秉承助學的宗旨堅持往前未完成的工作。

支出:

『育苗行動』沒有全職或兼職僱員,行政費用維持不超過基金的百分之一,而所有『育苗』工作者,包括委員、成員、育苗之友都是義務工作者(義工),他們沒有一分一毫的任何津貼,只有的是抱著暖暖的心意,為國內山區貧困但好學的孩子們出一分力。

無論監察建校工程或為學生辦理助學手續、繳交學費、宿費、組織愛心探訪團等,『育苗』委員和義工們都是親力親為,自掏腰包北上在學子、家長面前辦妥,不經中間人手。

本會歡迎各方人士捐款以支持山區貧困學童,另一方面,本會為根據稅務條例成立的慈善團體(編號:91/4316), 凡捐款港幣$100元或以上憑本會收據可向稅務局申請扣減稅項。

捐款請以劃線支票(抬頭請書「育苗行動有限公司」),寄交元朗郵箱1113號【育苗行動有限公司】收。

請附回郵地址以便寄奉收據。

捐贈物資

本會除接受助學捐款外,亦歡迎物資捐贈,以供貧困學童日常生活所需,例如:文具、日用品、小玩具、學童四季衣物(新)等,惟因本會限於資源並未設有運輸工具,如有物資捐贈,請直接送交會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