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讀後感–陳敏婷(12.2021)

讀《育苗行動三十周年特刊》有感     (陳敏婷—桂林醫學院)

桃李不言,下自成蹊

1991年,育苗由四位長者創立,歷經三十年,如今的育苗已經發展為一個較大規模的愛心組織。

通過特刊我瞭解了更多育苗的故事,叔叔阿姨的文字讓我感受到了您們對育苗用情至深,育苗會址裡整齊的物品擺放是您們對育苗工作的一絲不苟,與同學們暖心互動是您們在播種愛的種子,我懂得了叔叔阿姨們的用心良苦,育苗的暖心事蹟讓我熱淚盈眶,正是您們愛與善的澆灌得以讓我們這些“苗”茁壯成長,三十年風雨兼程,如今育苗的孩子們遍佈全國各地。

此次的主題是“「薪火相傳」,作為育苗的孩子應當勿以善小而不為,我會向叔叔阿姨們看齊,做一個溫暖善良的人,讓您們愛的種子在我身上生根發芽。

另外這本特刊製作非常用心,每一篇都有特定的主題,並且配有暖心的花語,感謝叔叔阿姨們的傾心製作才讓我們看到如此溫暖的特刊,您們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