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刊讀後感–易洁玲(12.2021)

讀《育苗三十周年特刊》感想        (易洁玲—廣西科技大學)

三十年,一個漫長的歲月,濃縮了多少育苗對學子的愛。

愛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,看不到摸不著,只能用心來感受、體會。什麼樣的話語其實都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翻湧的感受,何況,我本來說話就笨。這本特刊裡有我自己的故事,也有和我一樣許多學子的故事,更多的是育苗的故事,是為育苗付出勞苦如同親人一般的各位善長的故事。

我從第一頁看到了最後一頁,又從頭從第一頁看到了最後一頁。每看一頁,都覺得自己的淚水更淺了一些。每一段話,每一張照片,每一個人故事,都在我內心泛起了漣漪。那一個個忙碌的身影,那一張張笑容滿面的笑臉,每一次都給我最大的勇氣不斷向前沖。還有那些雖然從未謀面,卻能想像出他們模樣的其他善長們也是如此。

心中泛起的不止是感動,更多的是溫暖和幸福。人生海海,何其有幸,自己能夠認識育苗,並受到育苗的澆灌,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。感恩育苗,感謝各位善長,我們會繼續將這份愛傳遞下去,傳播給更多的人,直到每一顆幼苗都長成參天大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