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信 (沈金泉)

尊敬的叔叔阿姨們:

你們好!

現在大陸這邊的疫情已經得到了有效的控制,不知你們那邊怎麼樣了?首先,再次感謝你們資助我,資助款我已經拿到了。

轉眼間,我已經上高二了,從當初那個乳臭末乾的臭小子變成了知書達理的高二學長。由於疫情原因,我們高一下學期的線下上課時間為兩個月左右,可以說時間是非常緊張的線上教學,一結束,在校迎接我們回來的是一場線上教學質量檢測。

雖然在家待了大半年,但在家中我學習是絕對不會落下功課的,但我睡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晚每天都是深液才入睡,村裡的雞叫狗吠早已習以為常,主要是睡不著。學習學到深夜,正因為這樣,在線上教育質量檢測中,我還是取得了一定成績,數學、生物單科第一,總分排名第四。呃,就是英語有點差。時間滴答滴答地過去了,轉眼就是期末,大家都在不停地努力著,我也不能落後。期末成績還OK,排第七。

新學期開始了,開啓了高二的生活旅途,一開學就感受到了緊張的學習氛圍,覺得自己下學起來都不好意思待在這個班了,特別是英語這科,唉,說多了都是淚,總之,我會好好努力的,不幸負你們對我的一片心意,也希望你們有空常來這邊做客,欣賞我們這邊獨具特色的瑤族文化。

 

敬祝

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、萬事如意

 

連南民族高中二  沈金泉

2020.9.30